Book review in the Financial Times - China edition

"1月20日特朗普就职美国总统以来发布的一系列充满争议性的行政命令举世哗然,但有两点值得一提。一是,虽然此前多数人认为特朗普不太可能实施他在竞选时毁誉参半的主张,我在《华尔街对特朗普由恨转爱用了多久?》一文却指出,研究发现,欧美政客当选后会兑现竞选纲领中的大部分主张。在美国,二战结束以来历届总统平均67%的竞选主张得到实施,在欧洲,这个守信比例更高。二是,特朗普创下了1896年以来美国总统从当选到就职阶段中道琼斯指数上涨幅度第二和回撤最低的记录(图1),尽管民调显示特朗普在交接期的民众满意度48%是近20年来最低,但对于股票市场的投资者来说,这场权力交接过渡之顺畅可喜可贺。"


Koop 'De Conservatieve belegger' bij:


Buy: High Returns from Low Risk: A remarkable Stock Market Paradox:


Kaufen: High Returns from Low Risk: Der Weg zum eigenen stabilen Aktien-Portfolio:


Acheter: Un paradoxe financier étonnant: Le lièvre et la tortue


Comprar: El pequeño libro de los altos rendimientos con bajo riesgo